環島詳細路程規劃請見(機車環島行前準備、路線規劃)

早上九點從新竹出發,至香山濕地。

    

到苗栗的清海宮。

       

會到這邊拍照,是因為要借廟的廁所,雖然在修整,還好廁所還可以用。

      

停紅綠燈的時候,看到的飛牛牧場。

     

 快到中午時分,趕到台中,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但是不免俗的還是紀念性的照一張。

   

吃完台中逢甲夜市後,繼續趕路。途中看到扇形車站路標,小V說他很早以前就想來了,因此"善化車站"成就Get!

   

由於第一天上路,路況不太熟悉,又我很久沒騎機車了,因此小V在前面帶路都是時速約六十多,所以我們快到七點才到嘉義,第一天夜宿嘉義火車站對面的新高大飯店。

   

在飯店梳洗完畢,前往嘉義很有名的,嘉樂福觀光夜市,聽說命名是因為就在家樂福隔壁。

   

 

     

 

 

 

今天里程數218Km

   

 

距離:195.89 公里  

小結:由於一路上都是騎車,因此照片不多,在途中也看到許多景點但是因為怕時間不夠,所以只能與他們擦肩而過,有點可惜。在下午時,忽然下起陣雨,視野因此變得很差,也是導致我們較晚到嘉義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Namk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