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淡水博愛街上的好品味便當店,是淡水在地人必吃的店。而我居然在一個禮拜前才吃到第一次,實在慚愧,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外帶回家吃,就覺得CP值很高,俗又大碗,因此在今日二訪。

由於想要享受店內的氣氛,這次決定要內用,因為上次晚餐時間六點多去買,就已經排起超長人龍,因此今天提早在接近下午五點的時候到。

 

發現店門口隊伍已經排到門外去!

 

店使用玻璃窗,所以從外就可一窺菜色,可以看到菜色很豐富

 

牆上有菜單,大多有肉的餐點價位在70左右,還有CP值很高的菜飯,四菜一飯55元,飯可以換成炒麵或是炒冬粉,不過就變成只有三菜一麵,而麵的種類就要看店家當天炒什麼

最後點的是三菜一冬粉,因為我很愛吃冬粉所以加了10元的量,一共65元,旁邊是店內附的湯,配料很豐盛,有加豆腐、海帶、紅蘿蔔絲,還會吃到雞肉。

  

在吃的時候,客人絡繹不絕的進來 

 

這是第二碗湯,還撈的到番茄的說XD

 

後記:好品味便當,不愧被稱為在地人必吃的便當店之一,物超所值,小Nam也發現在店內吃的好處很多,可以看電視、吹冷氣,湯還可以無限喝,小Nam今天真得非常滿足。 

 

Nam爸和Nam媽聽了我強烈推薦後,決定今天午餐吃好品味,因此附上今天買的外帶照片

雞腿飯 80元  

雞腿大又多汁

IMAG4842

 

菜飯55元

份量十足!

 

 

 

 

 

IMAG4843  

好品味便當
電話:(02)2623-649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k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