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位於英磚路上的歡樂牛排,在我很小的時候曾經常來吃,也大概是十年前的事嚕(感嘆)。

可以看到招牌寫著大大的歡樂牛排四個字,跟小時候印象幾乎沒什麼太大差別。

 

 

餐點分成兩種,排餐與套餐,排餐就是除了主餐外可以享用店內的自助吧,而套餐就是在多加上精緻濃湯或者是開胃小品,同樣也可以無限用店內的自助吧。

我決定就點排餐的香橙雞排,想說排餐比較便宜,胃又有多點空間以多吃點自助吧。

 

 

這邊為主廚推薦、海鮮組合餐與精緻特餐的菜單

 

 

噹啷噹,這是我從自助吧拿的玉米濃湯、沙拉、小菜(豬肝、海帶、四季豆)

 

 

在沙拉吧那邊有千島醬、凱薩醬及油醋醬可以選擇,而我淋上的是千島醬與一點點油醋醬

 

 

玉米濃湯加上點麵包塊

 

 

醃過的豬肝跟自助吧常見的海帶與四季豆

 

 

這是店家附贈的現烤麵包,種類分為雜糧與白麵包,熱騰騰的很好吃,而且吃完還可以再續,可是因為吃不下就沒再多點

 

 

主餐上桌,香橙雞排270元

原本雞排上面還擺著一片柳橙,後來服務員還表演了用叉子扭轉柳橙,讓柳橙汁淋在雞排上,煞時香氣四溢

 

 

這是店內的擺設,中古世紀的鎧甲,超有氣氛的XD

 

 

後記:

歡樂牛排主餐算是蠻好吃的,又有自助吧可以吃到飽,並且不用加一成服務費,算是價格相當親民。

店內服務員態度蠻好的,當我們用完餐點時,服務員因為要清理,還請我們可以移到前方座位繼續慢慢聊天也可以繼續用自助吧,可以說是很適合朋友們午餐聚會後在這邊繼續聊天享用下午茶的好地方。

 

歡樂牛排

官網:http://www.happysteak.com.tw/logos.html

電話:(02)2625-223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9號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k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